盘点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助学金的美国十所大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9 08:13:47

盘点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助学金的美国十所大学

贝兹学院的跳水活动

第8名:贝兹学院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本科生人数:88

人均援助数额:52427美元

美国媒体排名:第19(并列)

类别:私立文理学院

如何申请:

和上述两家学校一样,贝兹学院也会对申请者家庭财务状况进行严格评估,包括家庭收入、资产、家庭成员人数、家中正在上大学人数以及特殊的或应急的花费等。值得注意的是,申请者的弟弟或妹妹上私立中学的费用不能纳入评估范围。一个家庭的收入主要来自父母的收入和资产性收益,当然也包括申请者暑期兼职所得,还包括父母工作单位提供的学费补助等其他来源。申请者在贝兹学院的花费减去家庭预计可承担的部分就是可获得的助学补助。

发放形式可能是助学金、贷款、校内兼职工作,后两种情况适合助学补助需求较少的申请者。

更多问题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www.bates.edu/financial-services/financial-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