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助学金的美国十所大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9 08:13:47

盘点向国际学生提供最多助学金的美国十所大学
芝加哥大学

第5名:芝加哥大学

获得经济援助的国际本科生人数:80

人均援助数额:53637美元

美国媒体排名:第4(并列)

类别:综合性大学

芝加哥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从全球招收有才华的生源。如果你申请了经济援助,同时得到了芝加哥大学的入学申请,那么校方会基于你所提供的资料,向你提供助学金或奖学金等形式的经济援助,援助方案会根据在芝加哥大学就读的全部费用制定,包括书本费、生活费以及旅行费。

校方明确表示,国际学生的经济援助要求会对其招录产生影响。虽然校方称会满足所有入学学生的经济需求,不过它还是建议学生只有在无法凑足上大学费用时才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时要尽可能准确。

国际学生只有在入学申请时提出经济援助申请才可能获得经济援助资格。如果国际学生认为自己在大学期间会需要经济援助,那么应该在申请入学时就提出需求。

更多问题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financialaid.uchicago.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