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士尼乐园60年 满载奇幻与梦想的旅程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07-21 16:10:05

迪士尼乐园60年 满载奇幻与梦想的旅程

图为2014年10月2日,梦幻般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图片来源:东方IC)

东京、巴黎、香港:延续迪士尼欢乐神话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于1983年开业,是在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东京迪士尼度假区有两座主题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世界,游客们可以在此享受独特的餐饮体验和丰富的购物住宿体验。

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于1992年开业,是目前欧洲唯一的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两座迪士尼主题乐园:巴黎迪士尼乐园和华特迪士尼影城乐园,此外还拥有七家主题酒店。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于2005年开业,包括一座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和两家主题酒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迪士尼乐园 60年 历史

相关报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