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新华网 2015-07-08 13:50:29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美国黄石公园大棱镜泉 Grand Prismatic Spring in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United States

  被誉为 “地球最美丽得表面”的大棱镜泉是黄石最大的温泉,直径超过110米,从里向外呈现出蓝、绿、黄、橙、桔和红等不同颜色,据说地下水从地层裂缝冒出来后,各种矿物质经氧化反应,及水中不同温度不同光合的细菌生息,使泉水产生宝石般色彩斑斓的变化。从栈道上看过去,蓝莹莹的泉水深不见底,弥漫池面的水雾随风涌动,泉水不断地从池子里溢出来,缓缓地漫过池畔,流向低地。泉水里丰富的矿物质把池子周围砌出一波一波交错纵横的纹理,渲染出一片一片浓艳欲滴的色彩,倒映着蓝天白云,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经过打磨的大理石。其实这些色彩斑斓的流体是有大量细菌组成,通过化学反应,那些化学元素,居然能演变出让毕加索大师都惭愧的色彩。有人问是不是可以温泉一下,不可以。热泉中含有大量的细菌,温度高得烧人。如果想泡温泉,请从黄石向东,越大西洋,抵达布达佩斯或冰岛,那里有好些个温泉池子。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盐沼 美景 悬崖 地球 间歇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