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新华网 2015-07-08 13:50:29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美国内华达州飞翔间歇泉 Fly Geyser in Nevada, United States

  飞翔间歇泉位于内华达州黑岩沙漠一片私人土地上,它是人类改造自然创造的独特美景的一个典范。1916年钻的一口井,为地下深处的超热液体涌出地面打开了“方便之门”,这口井因为无法用于灌溉,因此被人遗弃。随着时间推移,不断涌出的富含大量矿物质的水慢慢形成一连串像山的锥形体,并在位于它们下方的广阔地区形成台地和水池。飞翔间歇泉因为含有大量矿物质和几种喜欢生活在热水里的细菌,因此具有非常鲜艳夺目的颜色。这个间歇泉的大小和知名度都在与日俱增:在附近举行燃人节的组织者试图购买飞翔大农场包括这个间歇泉的部分。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盐沼 美景 悬崖 地球 间歇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