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新华网 2015-07-08 13:50:29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土库曼斯坦地狱之门 The Door To Hell, Turkmenistan

  地狱之门坐落于达瓦札小镇附近,因一年四季如火海般都在燃烧的天然气而知名。这个天燃气坑于1974年被来此的地质学家钻探天然气时意外地发现,从此之后,便一直燃烧至现在。上世纪当地质学家来此钻探天然气时,意外地发现这座巨大的地下洞穴,又大又深,无法测量,因为洞穴中都充满了天然气等毒气,随时都有燃烧爆炸的可能,也有可能毒气会溢出。出于安全的考虑,科考人员只好把它点燃,使有毒气体不致泄漏出来,自那时起,洞内的天然气就在燃烧,没有人知道这些年来有多少可贵的天然气被白白烧掉,它似乎是源源而来,烧之不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盐沼 美景 悬崖 地球 间歇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