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尼中国老板找直升机飞珠峰带回8名中国伤员

在尼中国老板找直升机飞珠峰带回8名中国伤员

在尼中国老板找直升机飞珠峰带回8名中国伤员

幸不辱命带回8名伤员 骨折女队员已入院治疗

  时间一秒一秒在过去,记者揪着的心无处安放,前方的李亮,还好吗?受伤的山友,还好吗?煎熬中过了3个多小时,随着手机铃声连续的响起,记者的一颗心才终于放下了。

  成都好老板李亮如神兵天降似般,一口气发回很多他在珠峰接中国伤员的照片和信息。

  原来,在珠峰雪崩不到24小时里,由中国登山协会和李亮协调的直升机已抵达珠峰南坡海拔4200米高度,“珠峰南坡8名受伤的中国登山者,已经被我们全部接走。”李亮说,天气再次转好后,他们又一次次抵达南坡。大半天的时间里,南坡已经前后起落过十架/次救援直升机,每架直升机至少搭载三名受伤登山者撤离。

  随着飞机撤离的队员中,有在雪崩中受伤最严重的两名女队员:马丽娅姆(麦子)和柳青。抵达卢卡拉后,两名女伤员被迅速转运加德满都。

  而李亮,仍留在4200米高度继续协调帮助救援。

  晚上9点,李亮给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信息说,中国女子登山队的队长麦子和其他几个伤员被安全送抵位于加德满都的Grande hospital医院,在这里她们得到了很好的安置,并一 开始了系统治疗。

  李亮说,在去珠峰救援时,最庆幸的就是我的高血压没有复发。“我的任务完成了,继续回面馆熬粥了。”

精彩看图

 
 
 
云阳龙缸云端廊桥今开放 西藏军区官兵奔袭千里抗震救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