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尼中国老板找直升机飞珠峰带回8名中国伤员

在尼中国老板找直升机飞珠峰带回8名中国伤员

前往接人途中备降卢卡拉。

  惊险不断一次备降一次迫降 好老板暂时失联

  据尼泊尔官方估计,雪崩发生时,至少有1000人驻扎在事发的大本营,其中包括大约400名外国人。

  路透社消息称,一支在现场的印度登山队发现了18具尸体。尼泊尔旅游部发言人表示,雪崩已经将大本营的一部分埋在下面,两个帐篷已经被伤员填满,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增加。

  在雪崩中受伤的中国队员石磊,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描述了遇到雪崩的情形:“突然大地剧烈震动,第一反应就是地震。几十秒之后,看到对面山坡夹杂着雪和石块的巨大的雪崩向大本营袭来。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反向跑,大概跑了有十多米,雪崩已经到了我的背后,我趴在雪坡上,双手护住头,手撑起来给自己一个呼吸的空间,巨大的雪冲击着我,感觉自己快要被活埋,所幸这场雪崩只持续了一分多钟的时间。我抬起头来一看,我们的营地消失了,地上残留的帐篷破布和哀嚎的人们。我想要站起来,可是右腿却动不了,整个右半身钻心的疼……”

  26日早上6点,李亮驱车赶往机场,等待救援直升机。此时一架直升机已经顺利飞抵珠峰南坡,接走了三名重伤员。

  早上9点30分,李亮发信息称乘坐的直升机已经起飞。10点39分,记者再次收到李亮发回的图片,称遇到恶劣天气,直升机备降在海拔2800米的卢卡拉。信号断断续续,直到中午12点37分,又是一条揪心的信息传来。李亮说,在天气好转后救援直升机再次起飞,又再次遇到更恶劣的天气,迫降在海拔4000米的峡谷里。李亮给他的朋友、华西都市报记者刘建发来信息:“哥,迫降在4000的峡谷,四周看不到山了。”随后,记者就一直无法联系上他了。

精彩看图

 
 
 
云阳龙缸云端廊桥今开放 西藏军区官兵奔袭千里抗震救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