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尼中国老板找直升机飞珠峰带回8名中国伤员

在尼中国老板找直升机飞珠峰带回8名中国伤员

在加都机场出发前往大本营接人。

  十万火急用完全部人脉 好老板找到直升机

  李亮得到的结果是:尼泊尔的救援力量几乎全部投入到地震救援中,原本平时保证珠峰供给和救援的直升机,也被征用。这可急坏了李亮,在反复寻找,并利用自己和中登协的一切人脉关系后,李亮终于在中尼友好登山协会创始人高亮那里,协调到一架救援直升机,并当场敲定了26日一早出发飞往南坡接中国伤员的计划。

  25日晚,正在珠峰南坡大本营的中国女子登山队队员韩子君发出求救信号,她称,有两名中国女子登山队员骨折,还有几位皮外伤。她在微信中说:“麦子、柳青骨折,我,ada(曾燕红)头部受伤、皮外伤,曾玉(凌桑)还好,男队员有人受轻伤,其他队中国人平安。”

  同时,韩子君在微信里告知了目前中国登山队员在大本营的情况:“我们营地冲击最大!整个大本营几乎全被埋了,伤员被安置在统一帐篷,伤口已做处理!四十几个中国人被困,请求国家救援!”

  短短几十个字,反复揪着李亮的心。26日凌晨3点40分,华西都市报记者收到李亮发来的微信:“明天万一有个啥事,告诉大家照顾好我的家人和朋友。”这一夜,珠峰南坡又陆续发生了四次雪崩,华西都市报记者不禁也为李亮和救援队伍担心起来。

精彩看图

 
 
 
云阳龙缸云端廊桥今开放 西藏军区官兵奔袭千里抗震救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