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惊现小人形蘑菇 已被认定为新品种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3-30 16:13:29

英国惊现小人形蘑菇 已被认定为新品种

英国诺福克郡有一种造型十分奇特的蘑菇,它有“头”有“四肢”,酷似人形。(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30 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2000年时,英国诺福克郡发现了一种造型十分奇特的蘑菇,它有“头”有“四肢”,酷似人形。

这种蘑菇是被乔纳森(Jonathan Revett)在诺福克郡的Cockley Cley的路边发现的,现在已经被认定为一种新品种蘑菇。它被命名为geastrum britannicum,可理解为“英国独有地星属真菌”,如此命名也是为了表明这种菌类仅存在于英国。

乔纳森称:“它们看起来确实很像‘小蘑菇人’,就好像长了头和胳膊一样,十分奇特。我就是被它们的样子吸引的。”

尽管这种真菌早在2000年就被乔纳森发现,但起初仅被认定为一种在诺福克郡较为常见的地星属真菌。但是15年后,西班牙的真菌学家对该真菌的基因序列进行了分析,并证实它们是(与普通地星属真菌)有细微不同的。

发现者乔纳森表示:“得知我发现了一个新物种,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蘑菇 人形 新品种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