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根廷西北部两直升机相撞 机上10人全部遇难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3-10 11:07:10

阿根廷西北部两直升机相撞 机上10人全部遇难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阿根廷拉里奥哈省卡斯特利镇(Villa Castelli)附近,一名男子在坠机现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10日电(刘宇)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报道,阿根廷官员称,两架在录制电视节目的直升机在该国西北部空中相撞,随后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死者分别是8名法国人和2名阿根廷飞行员,他们的身份尚未公开。

报道称,飞机上的乘客都在参与电视真人秀节目《坠落》。当地安全官员塞萨尔·安古洛说:“据我们掌握的消息,这次事故共造成10人死亡,机上无一人生还。”

据当地官员介绍,两架飞机在拉里奥哈省卡斯特利镇(Villa Castelli)附近相撞,事故地点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约1170千米。

这起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不过据官员透露,发生地点的天气状况良好。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阿根廷 直升机 相撞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