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两架直升机相撞 机上10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10 08:07:00

阿根廷两架直升机相撞 机上10人全部遇难

  据外媒报道,阿根廷官员称,当地时间3月9日,两架直升机在飞行中于该国北部相撞,造成10人死亡。报道称,阿根廷拉里哈奥省官员称,死者中有数名法国人,并有2名阿根廷人。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根廷官员称,当地时间9日,两架直升机在飞行中于该国北部相撞,造成10人死亡,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报道称,阿根廷拉里哈奥省官员称,死者中有数名法国人,并有2名阿根廷人。

  另一名官员则称,相撞事故发生时,当地天气条件良好。初步估计,两架直升机是在航拍过程中避让不及相撞的。但他也指出,这只是一个猜测,具体原因还得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他最后表示,此次事故中没有任何幸存者。

  此外,阿根廷媒体还公布了一段两架直升机残骸在灌木丛林地燃烧的视频片段。

  据悉,事故发生在阿根廷北部拉里哈奥省山区,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1100公里。这片山区因其美丽的风景而闻名,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