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将在苏丹喀土穆举行 共促减贫脱困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将在苏丹喀土穆举行 共促减贫脱困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史国辉(左二)在介绍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有关情况。(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摄)

中国网北京5月5日讯 (记者 李智) 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中促会)和苏丹全国组织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5日在北京举行吹风会,来自中国和非洲近20家媒体的记者出席会议并提问。

中促会副秘书长史国辉介绍说,本届论坛将于5月12日至13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举办,主题为“分享经验、深化合作、付诸行动——中非人民共同实现减贫脱困的目标”。

本届论坛旨在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北京行动计划,从民间角度为明年在南非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做好铺垫和准备。主要议程包括开幕式、三场全会及新闻发布会。

论坛将突出“务实”的特点,重点讨论如何“推进中非民间友好伙伴关系计划”阶段性成果,明确下一步着力推进领域和行动方向。论坛拟围绕“中非实现脱贫脱困的经验分享、推进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加强中非企业合作推动共同致富”三个议题进行全会发言和互动讨论。论坛拟形成《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报告书》,即《喀土穆报告书》,并提交中非合作论坛高官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