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看望在德国训练的中国少年足球运动员

习近平看望在德国训练的中国少年足球运动员

3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来到柏林奥林匹亚体育场足球场,亲切看望在德国训练的来自陕西志丹县的中国少年足球运动员。(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信莲) 3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来到柏林奥林匹亚体育场足球场,亲切看望在德国训练的来自陕西志丹县的中国少年足球运动员。比赛中场,习近平来到小球员们中间,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小球员们兴奋地讲述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来德训练的收获。习近平对他们说,我希望你们通过这次来德国培训,在中国青少年足球方面发挥带动作用,也希望更多的青少年投身中国足球事业。我看好你们,看好你们这一代。我希望将来你们能够成为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习近平 德国 训练 中国 少年足球运动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