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卫星和新西兰搜救飞机拍到疑似马航客机残骸

法国卫星和新西兰搜救飞机拍到疑似马航客机残骸
 
 
新西兰搜救飞机拍摄到了漂浮在印度洋南部的一块固体(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王菁)马来西亚交通部23日发布声明,马方当天早上收到来自法国方面所拍的卫星图片,显示在南部走廊附近发现疑似物体,大小与中国卫星所拍大小相近。

一名参与搜救的马来西亚官员披露,法方的卫星图像摄于3月21日,位置位于澳大利亚和中国卫星分别发现疑似物体的区域以北大约930公里处。其中一个物体的大小与中国卫星发现物体的大小相近,大约22米长、13米宽,但由于法国卫星图像模糊不清,难以确定这一物体的确切尺寸。

另一方面,一架参与马航MH370搜救行动的新西兰皇家空军飞机拍摄到了漂浮在印度洋南部的一块固体,也很可能与失联客机有关系。

法国卫星和新西兰搜救飞机拍到疑似马航客机残骸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马航 MH370 法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