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匪夷所思!小象为逃脱偷猎者挤上一架小型飞机(图)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9-11 10:58:52

匪夷所思!小象为逃脱偷猎者挤上一架小型飞机(图)

这头小象为了逃脱偷猎者的追杀,挤上了一架四人座的小型飞机。(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11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这是一个特别不可思议的瞬间。中非的一头小象为了逃脱偷猎者的追杀,挤上了一架4人座的小型飞机。

这头小象名叫马克斯。其他的100头大象,包括它的亲人都已被乍得和喀麦隆之间的偷猎者杀害,但是它成功获救了。

它挤上了美国医生加里·罗伯特的小型飞机的后座,之后就他和一起飞往他家接受救治。视频显示,这头重达353磅(约合160公斤)的小象坐在后座的时候十分不老实,不停挥舞它的鼻子,还卷起了一个矿泉水瓶。

罗伯特医生后来对媒体说:“载着这么重的一个小家伙,你在飞机上甚至能感觉到它身体的移动。”

但不幸的是,2013年3月,马克斯死里逃生数天后,因为外伤不治身亡。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中非 小象 飞机 捕猎者 死亡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