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因硝酸盐污染问题再次遭欧洲法院审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解放报》9月4日报道,法国因不能有效地处理硝酸盐污染而再次遭到欧洲联盟法院(简称欧洲法院)审判。法国布列塔尼地区水资源及河流联合会代表吉尔 休特(Gilles Huet)就法国被指控的原因进行解释。

  报道称,9月4日,法国因处理硝酸盐污染的问题再次被欧洲法院审判。欧洲法院认为,尽管可能会引起水资源氮污染,但是在很大程度上,法国依然没有正确地遵守关于硝酸盐的指令。因此,欧盟委员会向欧洲法院提起上诉。

  吉尔 休特表示,法国之所以会再次被欧洲法院“盯上”,皆因法国在有效处理农业污染问题上再次表现出无能。法国已在2001年因布列塔尼地区的污染被起诉。而在2013年,就硝酸盐引起的水污染,法国因未对易污染地区采取有效措施而再次被起诉。

  报道指出,欧洲法院认为,对于其指令中的14条规定,法国执行不足。据悉,法国是欧洲唯一一个有关杀虫剂及硝酸盐的仲裁只由一个部门负责的国家,即农业部。而在其他国家,卫生部及环境部都会参与其中。(实习编译:张晓晓 审稿:王莉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