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东土豪涌入伦敦避暑 街头豪车汇聚亮瞎眼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21 07:45:38

中东土豪涌入伦敦避暑 街头豪车汇聚亮瞎眼
 
图为骑士桥区一家豪华旅馆外的豪车队(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信莲)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9日,英国伦敦,中东富豪的顶级豪车停在伦敦各个街区。每到夏天,伦敦街头会突然冒出许多境外超跑。超跑的主人大部分来自卡塔尔、沙特阿伯拉、阿联酋和科威特等中东国家。这些中东土豪住在伦敦最好的酒店,并在最贵的商店里一掷千金。

其中, 布加迪、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巴赫等豪车一应俱全,仅通过卡塔尔航空的来回运费就要2万英镑。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中东富豪抢购伦敦豪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中东 土豪 豪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