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脸基尼”灵感来源中国大妈 实用不输国际范儿

中国日报网庹燕南 2014-08-14 21:37:17

法“脸基尼”灵感来源中国大妈 实用不输国际范儿

戴着“脸基尼”的模特。(图片来自:法国时尚杂志CR Fashion 摄影师:Alexandra Utzmann 设计师:Melanie Huynh)

中国日报巴黎8月14日电(记者 庹燕南)目前在法国时尚杂志CR Fashion上刊登的一组照片非常引人关注,本来是常见的模特泳装照,却因为模特脸上都戴着中国青岛大妈们发明的类似反恐特种兵面罩的“脸基尼”而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

在中国日报独家专访中,这组照片的法国摄影师Alexandra Utzmann承认她的摄影灵感正是来自中国大妈的创意,而且照片中所用的游泳面罩也是从中国买来的。Melanie Huynh是这组照片的设计师,而”脸基尼"(facekini)这个词也是这位设计师最早发明和使用的。

日前中国日报记者获得了法国时尚杂志CR Fashion这组照片的独家使用权,让我们一起欣赏下法国时尚界是如何演绎中国大妈的发明吧!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法国 时尚界 中国大妈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