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终极页精彩热图

世界杯举办权移交俄罗斯 普京承诺办好足球盛宴

世界杯举办权移交俄罗斯 普京承诺办好足球盛宴

当地时间7月13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俄罗斯总统普京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手中接过足球,这是世界杯举办权交接仪式的一部分。(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4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7月14日报道,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当天在世界杯决赛场地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出席了象征世界杯举办权从巴西移交给俄罗斯的仪式。

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在仪式期间将签字证书交给普京,这象征着世界杯接力棒的交接。布拉特表示:“巴西世界杯的主题很特别——人民团结、和平和反对歧视。我们享受了世界杯的成功,在该国留下了遗产。与此同时,下届世界杯的举办国俄罗斯有责任在2018年为我们奉上一场精彩难忘的足球盛宴。”

罗塞夫说:“巴西为能再次举办全球最大的足球节日而感到自豪。我相信每位来到巴西的游客或官方代表都对我们的热情好客印象深刻,祝俄罗斯在举办2018年世界杯方面大获全胜。”

普京则祝贺罗塞夫“成功举办世界杯”。“足球有助解决社会问题。我们的任务是为教练、运动员、专家和球迷创造最好的条件。我们很荣幸能够举办世界杯,感谢布拉特主席及国际足联的同事,我们会尽全力举办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他说。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8日至7月8日在俄罗斯联邦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进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