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俄媒:乌称民间武装击落军方运输机 恐致30人死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6-14 11:34:16

俄媒:乌称民间武装击落军方运输机 恐致30人死

资料图:乌克兰伊尔-76运输机。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今日俄罗斯”消息,乌克兰国防部称,民间武装击落了乌克兰政府军一架伊尔-76运输机,当时这架运输机正打算降落在卢甘斯克。乌克兰当局没有透露具体伤亡情况。

但有媒体报道称,民间武装用火箭弹击落这架军用运输机,造成约30名伞兵身亡。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任何证实。

此前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消息,乌克兰军方称一架载有49人的军方运输机在卢甘斯克附近被击落。

乌克兰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架运输机正向卢甘斯克地区运输军事人员、设备和食品。

今年5月,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组织公投并宣布建立“主权国家”。乌克兰政府针对民间武装进行的“反恐行动”已持续一个多月,双方的伤亡情况日益严重。

(编辑:严玉洁)

俄媒:乌称民间武装击落军方运输机 恐致30人死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