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男子为呼吁世界和平倒走25年 称已无法正常行走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11 14:19:55

印度男子为呼吁世界和平倒走25年 称已无法正常行走

印度男子摩尼(Mani Manithan)在亲眼目睹了家乡发生的暴力事件后,决定以实际行动来呼吁世界和平——倒走25年。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6月9日报道,印度男子摩尼(Mani Manithan)在亲眼目睹了家乡发生的暴力事件后,决定以实际行动来呼吁世界和平——倒走25年。

据悉,摩尼这项“倒走保和平”的奇异行为是从1989年开始的。当时,在摩尼的家乡接连发生的一系列暴力恐怖事件深深触动了他,从此,摩尼发誓,要把倒走的行动坚持到底,直到世界真正变得和平宜居。而这一坚持便是整整25年。自1989年6月14日起,这名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阿格拉哈拉姆镇出售手机为生的男子,便以倒走的方式打破了多项纪录。

对此,摩尼解释道:“从国际水平上看,恐怖主义已呈抬头之势,因此爆炸案频发,青少年也多误入歧途。为了避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我已倒走了25年,每天唯一想做和要做的事就是维护世界和平。”

但遗憾的是,摩尼身先士卒的行为并未落得实效。但摩尼表示,他不会轻言放弃,甚至还说自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行走方式,现在哪怕是想要正常往前走他也做不到了。(文字来源:环球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印度 倒走 世界和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