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要闻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两子出庭受审照曝光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两子出庭受审照曝光

5月21日,在开罗郊区的一所警察学校内,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阿拉(右)和贾迈勒(左)出庭。埃及开罗刑事法院当天宣布,穆巴拉克因挪用公款修缮总统府被判处3年监禁,阿拉和贾迈勒因同一原因分别被判处4年监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新华社电据埃及国家电视台21日报道,埃及开罗刑事法院当天宣布,前总统穆巴拉克因挪用公款修缮总统府被判处3年监禁。

开罗刑事法院当天还以同一原因分别判处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4年监禁,要求穆巴拉克家族退还2100万埃镑(约合290万美元)公款,并支付1.25亿埃镑(约合1727万美元)罚款。

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1928年5月4日出生,自1981年起担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总统至2011年长达30年之久,是穆罕默德·阿里帕夏以来在职时间最长的埃及统治者。在进入政界前,他一直在埃及空军内担任高级军官。萨达特总统遇刺后,于1981年10月14日就任埃及总统。

2011年埃及爆发大规模的反政府示威要求穆巴拉克下台,2011年2月11日,埃及副总统苏莱曼通过国家电视台宣布,穆巴拉克已经辞去总统职务,并将权力移交给军方的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福州关停所有公园内高级餐馆 武警进驻进京检查站 17个进京要道持枪把守
珠三角城市群同样壁垒重重 世界各国出口什么最赚钱?
越南版《还珠格格》无节操 小燕子变如花紫薇像男人 王珞丹王楚函婚纱大片 被赞国民姐妹花
李小璐妈妈年轻靓照曝光 人美如画中俄混血 姚笛“出轨门”后近照曝光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