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起飞客机机翼摇摇欲坠 乘客目睹险情终安全着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6 11:25:59

伦敦起飞客机机翼摇摇欲坠 乘客目睹险情终安全着陆
飞机上一名乘客拍下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欧叶)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5月15日,一架由伦敦城市机场飞往佛罗伦萨的飞机刚起飞不久,机翼的一部分突然松动。飞行员最终通过无线电与地面维修人员讨论之后,成功使飞机返回伦敦城市机场并安全着陆,机上人员毫发无损。

据悉,这架飞机隶属于城市喷气机航空公司(Cityjet),这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爱尔兰都柏林。当时飞机上有60多名乘客,很多乘客在恐惧中目睹了机翼的一部分松动。飞机折返时,这部分机翼摇摇欲坠。

该航空公司发言人称,飞机起飞时,机翼操作装置的封盖出现了部分分离。空中交通管制员了解了相关情况,最终飞机安全折返并着陆。目前该飞机的乘客已被安排转乘另一架飞机。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