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卢甘斯克民众修复二战T-34坦克开上街游行

卢甘斯克民众修复二战T-34坦克开上街游行

当地时间2014年5月8日,卢甘斯克,一名男子站在二战时期的T-34坦克前拍照。据报道,卢甘斯克有一座1971年设立的二战纪念碑,这座纪念碑和苏联时代众多此类纪念碑无甚不同:简单地把一辆二战时代的T-34坦克固定在水泥基座上,就这样接受风吹日晒。不过有当地人把目光投向了这座雕塑。他们运走了这辆坦克,目标是修复它,当地市民开卡车来运走了这辆放了数十年的T-34/85坦克,并尝试对这辆旧坦克进行维修,他们从车里清理出了很多垃圾,神奇的是,他们发现这辆1944年产的T-34内部动力结构仍基本完好。在对这辆T-34进行了并不复杂的维修保养后,坦克又能开动起来了。据悉,这辆坦克的武器系统在当年已经被移除,所以无法真正继续作战,不过还可以当作一个精神象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乌克兰 坦克 抗议示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