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组图:探访巴西世界杯举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和玛瑙斯

组图:探访巴西世界杯举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和玛瑙斯

3月31日,玛瑙斯的清晨。(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孙正一 摄)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欧叶) 2014年世界杯将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足球原本就是巴西人生活中很重要的元素之一,世界杯的到来无疑给这里的人们增添了更多的活力和热情。

作为巴西第二大城市的里约热内卢更因拥有即将举办世界杯决赛的马拉卡纳球场而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而玛瑙斯市(Manaus)为巴西亚马逊州首府,面积14337平方公里,被称为“亚马逊心脏”、“森林之城”。这座毗邻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城市也将在备受关注的2014巴西世界杯中举办4场小组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标签: 里约热内卢 巴西 世界杯 马拉卡纳球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