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聚焦  >  新闻聚合  >  国际滚动

一旅游大巴在加拿大翻车 56名游客受伤多为华人(组图)

国际在线xinlian 2014-08-29 13:19:00

一旅游大巴在加拿大翻车 56名游客受伤多为华人(组图)

8月28日下午,美亚旅行社洛矶山旅行团在返回温哥华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导致56名乘客受伤。初步消息指,至少6人严重受伤,15人骨折,以及35人轻伤。

据加拿大环球华网援引CBC报道,意外发生于下午3点多,肇事旅游巴途经Merritt以南30公里 Coquihalla公路时,突然失控撞向路中石墩后,整部巴士呈360度翻转。肇事旅游巴则严重损毁,其中一边车窗全部粉碎,车身更有大量血渍。

经加拿大中文电台查询,美亚旅行社证实肇事旅游巴属于该旅行社。旅行团属于四天洛矶山游,团友主要是亚裔人士,有来自当地及中国等。

部分伤势较重伤者需要由直升机送院。甘露市(Kamloops)医院发出橙色警报,以应对大批伤者。

报道称,意外发生后,有人被抛出车外,亦有人被压在车底,亦有乘客困在车内,现场一片混乱,乘客物品及衣物四散,四处都有呼救声,有受轻伤乘客协助救出重伤乘客,有途经司机亦出手协助。

美亚假期人员接受加拿大世界新闻网电话访问时表示,旅客来自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公司将配合当局全力救助。中领馆也正了解情况并提供必要协助。(文字来源:中新网)

另据BBC中文网消息,加拿大美亚假期旅行社证实,肇事旅游巴士属于该旅行社。

旅行社发言人说,车上56人,除司机和导游外,54人全部是华人,大部分来自中国。该团当时正参加四天落基山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旅行社 游客事故现场 大巴 肇事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