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人老妇开车慌张 连发车祸压住3辆摩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8 10:10:52

大马华人老妇开车慌张 连发车祸压住3辆摩托(图)

3辆遭私家车“泰山压顶”的摩托车。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砂拉越州诗巫27日发生一起罕见车祸,一辆华人老妇驾驶私家车连撞4辆摩托车,还将其中3辆摩托车压在车底。

  据报道,这名60多岁的华人老妇将私家车停在路边,但由于占地太大导致别车无法通过,其他车主要求老妇移车。但该名老妇在慌张下开车,于是车子失控撞上一家店铺的玻璃门,整个玻璃门被撞破。

  车祸后,老妇更是心慌,开车往后退,先后撞上4辆摩托车,其中3辆被压在车底,还有一辆摩托车则被夹在私家车与店屋之间。

  事件中无人在车祸中受伤。肇事的华人老妇也只是虚惊一场,但被吓得六神无主,较后由闻讯赶至现场的家人,先将她带回家安抚情绪。交警事后赶至现场进行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