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奥巴马白宫挥泪 推出控枪新举措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6-01-06 13:50:52

1月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奥巴马白宫挥泪 推出控枪新举措

津巴布韦政府受到金融危机的困扰,往往缺乏资金维持这些游乐公园。官员们认为,出售动物是筹集资金的一个办法。(资料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

津巴布韦将向中国出口更多野生动物

津巴布韦官方《信使报》援引该国环境部长奥帕·穆欣古里的话说,津巴布韦将增加对中国的野生动物出口,其中包括大象,这样做将能够减少大象由于干旱而死亡的事件发生,也能筹集到更多资金应对偷猎问题。

穆欣古里还表示,津巴布韦也试图在反偷猎技术方面得到中国的帮助。津巴布韦的一些游乐公园深受游客欢迎,但是那里的野生动物正受到偷猎者的越来越严重威胁。与此同时,津巴布韦政府受到金融危机的困扰,往往缺乏资金维持这些游乐公园。官员们认为,出售动物是筹集资金的一个办法。

据《信使报》报道,自从去年7月份以来,津巴布韦已经向中国出售了100头大象,每头售价大约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津巴布韦一共有大约8.4万头大象。据报道,出口到中国的动物被送到位于广州的长隆野生动物园,那里有大约2万只稀有野生动物。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奥巴马 控枪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