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尼泊尔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28 14:22:59

12月2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尼泊尔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IS首领巴格达迪资料图片。(图片来源: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IS首领发布最新音频 号召成员团结对外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近日战况堪忧,面临巨大压力。该组织12月26日发布首领巴格达迪的最新音频,他警告成员们前路艰险,并称“全世界”正在联合起来对付他们。

这段长达24分钟的音频似乎于近2周内录制,是自今年5月以来巴格达迪首次公开发声。音频称,IS正与西方、俄罗斯及其以沙特为首的阿拉伯盟友陷入“全面战争”,并号召成员团结起来一致对外。

自10月底俄罗斯客机在埃及坠毁以及11月巴黎遭遇系列恐袭后,俄罗斯与法国相继升级针对IS的空袭行动。此外,沙特于本月宣布34个伊斯兰国家正式结盟打击恐怖主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