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尼泊尔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28 14:22:59

12月2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尼泊尔将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

12月26日,美国亚拉巴马州伯明翰,一处房屋被龙卷风摧毁。(图片来源:路透社)

英国路透社

圣诞季暴风来袭 全美至少41丧生

圣诞假日期间美国南部和中部地区遭遇风暴袭击,洪水和龙卷风导致至少41人丧生,摧毁许多建筑物,并在出行旺季打乱交通出行,影响数以百万计民众。

其中,达拉斯地区至少有11人在周末的多起龙卷风中丧生。其中一场龙卷风的风速高达每小时322公里。龙卷风在加兰导致8人死亡,公路上的汽车被直接吹翻。“都市地区出现这样强度的龙卷风极为罕见,”全美气象服务(NWS)气象专家马特·毕晓普接受电话采访时称。美国气象数据显示,强力龙卷风通常是中部地区春夏常见的气候现象,冬季较少发生。

NWS称,27日阿肯色州据报有3场龙卷风,但尚无造成严重伤亡或损害的报告。但该机构对阿肯色州几个地区以及得克萨斯、路易斯安那和密西西比州部分地区发布龙卷风警戒和警报。

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官员和地方媒体28日报道说,洪灾至少在这两个州造成11人死亡。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