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奥巴马白宫挥泪 推出控枪新举措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6-01-06 13:50:52

1月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奥巴马白宫挥泪 推出控枪新举措

跨年夜德国科隆火车站附近发生大规模性骚扰事件震惊德国。(图片来源:德国之声)

德国之声

科隆发生大规模性骚扰案 默克尔下令彻查

跨年夜德国科隆火车站附近发生大规模性骚扰事件震惊德国,也令总理默克尔感到愤怒,她要求无论肇事者来自哪里、背景如何,官方都要尽全力快速对该案进行彻查,将罪犯绳之以法。此外,警方和当局加大了对科隆的安保力度。

去年12月31日,德国科隆逾千名西亚及北非裔人士在中央火车站外狂欢庆祝,场面逐渐失控,有暴民在人群中乱放烟花、集体打斗和抢劫。这些男子分拨向周围的女性靠拢,威胁她们并洗劫她们的财物。警方公布的消息称,这些男子还对周围的女性进行性骚扰,当天晚上有一名女性被强奸。直至今年1月4日,警方已经接到90宗报案,其中也包括手机、钱包失窃案。据推测,还有一些受害人没有报案。

科隆警方正在调用火车站附近的监控录像,以便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身份确认。由于德国去年接收大量难民,不少人直斥是总理默克尔大量收容难民的恶果,更指责警方和媒体因疑犯可能是难民而故意隐瞒。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奥巴马 控枪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