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3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近期厄尔尼诺现象或为史上最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30 16:43:00

12月3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近期厄尔尼诺现象或为史上最强
18岁的库奇与48岁的母亲28日晚在墨西哥遭到逮捕。(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国《纽约时报》

美“富二代”酒驾撞死4人 缓刑期逃亡墨西哥被捕

28日晚,墨西哥当局逮捕一名美国得克萨斯州18岁青年及其48岁的母亲,该青年2013年因酒后驾驶致4人死亡,后因违反缓刑条件在美国遭到通缉。据悉,被捕的二人将被遣返回美国。

12月10日,18岁的库奇错过了与缓刑监督官的一次强制性会面。得州官员说,他们认为库奇于11月逃匿。此前,一段库奇在派对上饮酒的录像片段流出,由于饮酒违反缓刑条件,因此他遭到得州当局通缉,美国财政部悬赏5000美元将其缉捕归案。

2013年车祸发生时,库奇仅有16岁,他当时大醉,开车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他承认犯有酒后驾驶过失杀人罪,检察官求刑20年,但他最终获10年缓刑。一名辩护专家说,库奇富有的父母对他过于溺爱,让他形成一种根深蒂固的不负责任感,也就是这位专家所说的“富贵病”(Affluenza),此言一出立即在美国引起轰动, 一度引发社会对金钱特权的大讨论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A股历史一刻:沪深300跌破7% 触发熔断机制 提前收盘 A股熔断机制首个交易日正式实施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