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滑坡幸存者67小时成功获救 盘点全球“生命奇迹”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 2015-12-24 16:57:27

5.女植物人奇迹产子 2岁幼子唤醒母亲

深圳滑坡幸存者67小时成功获救 盘点全球“生命奇迹”

小天赐和他的妈妈张荣香。

2010年12月1日,江苏省沭阳县人张荣香遭遇车祸成了植物人,被送到医院后却被发现已经怀孕将近4个月。医生们都认为,体重从车祸前的120斤下降到六七十斤的张荣香,已经没有生产的能力,但是如果做引产手术也可能就要了她的命。丈夫高德金反复考量后,决定将妻子带回家。

2011年7月22日,张荣香剖腹产下一个5斤6两的男孩,母子平安。高德金给这个奇迹般的孩子取名“天赐”。小天赐一天天长大,在妈妈的枕边模糊地喊着,盼望妈妈能醒来。2013年5月的一天,高德金像平常一样抱着小天赐到床边跟妻子说话时,发现妻子笑了,她终于有了意识,用模糊不清的声音说:“好了!”这简单的两个字让高德金欣喜若狂,昏迷了将近30个月的妻子终于醒来,能够开口说话了!

编辑: 张同彤标签: 幸运儿 生命 奇迹 深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