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滑坡幸存者67小时成功获救 盘点全球“生命奇迹”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 2015-12-24 16:57:27
2.英国早产儿顽强成长 出生时胳膊能套进戒指

 

深圳滑坡幸存者67小时成功获救 盘点全球“生命奇迹”

英国早产儿莫利·佩林顽强成长,出生时胳膊能套进戒指。

2015年4月27日,一位小女孩奇迹般地降生到这个世界,她的名字叫莫利·佩林(Mollie Perrin),早产3个月。由于宫内生长受限,莫利刚出生时仅有1磅重(约0.45千克),她的胳膊甚至能够套进去父母的结婚指环。医生在莫利刚出生时就宣布她活不过3周,可以说,可怜的她在那一刻就已经被宣告了“死刑”。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却又一次坚强地创造了生命的奇迹!经过在医院期间长达20周的悉心呵护,莫利终于平安出院了,她的体重现在已经达到8磅。现如今,莫利已经7个月大了,并且正在准备与父母一起度过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圣诞节。

编辑: 张同彤标签: 幸运儿 生命 奇迹 深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