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4 11:38:58

12月2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首名幸存者田泽明在医院接受救治。(图片来源:新华社)

德国之声中文网

深圳滑坡事故进展:1名幸存者获救

12月23日,救援人员在深圳滑坡灾害现场救出19岁男子田泽明。他是自20日深圳光明新区发生严重滑坡灾难之后的首名获救者。

德国之声援引中国媒体的报道称,救援人员找到田泽明时,他的腿部被石板压住受伤,但意识清醒。医护人员给他输液、吸氧,营救工作同时展开。他得救后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各方面状态稳定。

据悉,滑坡灾害发生后,田泽明被困在废墟与泥土内,并依靠事发时掉落身边的瓜子、柚子等食物充饥。

相关报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