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4 11:38:58

 

12月2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延长外汇交易时间

俄罗斯前首富米凯尔·霍多尔科夫斯基。(资料图来源:法国媒体)

英国广播公司(BBC)

俄罗斯前石油大亨或向英国寻求政治庇护

俄罗斯前首富米凯尔·霍多尔科夫斯基近日在接受BBC采访时说,他正考虑向英国政府寻求政治避难。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23日表示,俄法院已对霍多尔科夫斯基发出全球通缉令。霍多尔科夫斯基正式被控在上世纪90年代谋杀一名西伯利亚市市长。

霍多尔科夫斯基说:“毫无疑问,我正在考虑向英国寻求庇护……普京视我为一个严重威胁。”霍多尔科夫斯基曾是尤科斯石油公司总裁,2005年被法院以窃取国家财产等罪名判刑9年。他于2013年得到普京的赦免,此后一直生活在欧洲。

相关报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