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新德里对雾霾习以为常 从不发预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1 16:09:52

12月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新德里对雾霾习以为常 从不发预警
雾霾笼罩印度首都上空。(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印度《印度时报》

世界雾都:北京雾霾严重?新德里习以为常!

当全球领导人齐聚巴黎商讨气候变化应对措施时,印度和中国首都正被污染引发的严重雾霾笼罩,而两座城市的区别在于,北京对此发布了雾霾预警,新德里却已经习以为常,无动于衷。

据媒体报道,北京市发布雾霾橙色预警,暂停学校户外活动及建筑工程,并提醒市民减少外出。报道称,11月30日下午,北京市PM2.5浓度超过600,约为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安全水平的24倍。

与此同时,印度首都新德里也迎来本季节最严重的雾霾天,能见度低于800米,多个地区空气污染严重。尽管被WHO定为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新德里仍未出台预警机制,不会在污染严重时向市民发布提醒和警告。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