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新德里对雾霾习以为常 从不发预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1 16:09:52

12月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新德里对雾霾习以为常 从不发预警

15岁少年托纳帝乌状告奥巴马,斥责美国政府应对气候变化不力。(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15岁少年状告奥巴马 斥美国政府应对气候变化不力

美国一个民间团体近日指控奥巴马政府应对环境问题不力,将后者告上法庭。该团体以气候科学家詹姆斯·汉森为首,其中还有15岁的少年托纳帝乌(Xiuhtezcatl Tonatiuh)。

对于这场矛头对准奥巴马政府的官司,托纳帝乌表示:基本上,这就是一帮孩子在说,你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你正在失败,你知道吗?完全不及格,因为你缺乏行动,我们就要向你问责。托纳帝乌8岁时曾经帮助奥巴马竞选拉票。现如今,15岁的他的想法已经发生改变。托纳帝乌认为,空喊口号没有用,关键是要拿出行动。

奥巴马11月30日在巴黎出席气候变化会议时表示,作为世界最大经济体和第二大污染源的领袖,美国会承担责任,采取行动。接着,奥巴马历数了美国为应对气候变化所做的努力。此外,他还会就发展清洁能源、遏制气候变化会见国际政治和商界领袖,当中就有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