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延东副总理为“中国精彩无限”有奖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

中国日报付敬 郜爽 2015-09-16 05:54:19

刘延东副总理为“中国精彩无限”有奖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

正在欧盟主持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三次会议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瑙夫劳契奇于9月15日共同为十六位“中国精彩无限”有奖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并合影。(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付敬)

中国日报布鲁塞尔9月15日电(记者 付敬 实习记者 郜爽)15日下午,正在欧盟主持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三次会议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瑙夫劳契奇共同为十六位“中国精彩无限”有奖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

其中,15位获奖者因出色的文章、照片、绘画、视频作品将获得由海航赞助的机票,由我驻欧盟使团安排赴中国参访;还有一名儿童因为参赛年龄最小,画的熊猫逼真,而获得了特别奖。该颁奖活动是主题为“多元多彩,互鉴互荣”的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三次会议的组成部分之一。

2015年初,该活动由中国驻欧盟使团、欧洲学院和阿特拉斯国际文化传播公司联袂启动,以“我眼中的中国和中欧伙伴”为主题,面向欧盟所有成员国公民征集文章、照片、绘画、视频作品。欧洲议会青年议员艾娃·博诺娃担任本次征集活动形象大使。

获奖名单由中国驻欧盟使团杨燕怡大使宣布。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刘延东 精彩无限 颁奖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