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字趣解德国:德国人一生大部分时间在玩电子产品?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07-08 15:49:08

 

数字趣解德国:德国人一生大部分时间在玩电子产品?

在德国,信件往来依旧是人们重要的沟通方式,由其是一些重要事件的书面材料确认,都有赖于邮政系统。所以邮政系统罢工会对德国人的日常生活造成巨大影响。就在上个月,德国邮政工人还因劳资问题举行了大罢工,致使大量信件和邮包被延迟递送。当地时间7月6日,行驶在法兰克福机场附近的一辆德国邮政运输车。(图片来源:东方IC)

德国一小时:

死去的人多于出生的人 结婚的人多于离婚的人

在2014年的每一个小时里,德国约有76.7个婴儿出生,93.7个人下葬,人口负增长已经成为现实。德国人的爱情状况总体向好,每小时约有42.6对情侣走入婚姻的殿堂,而同时也有21.3段婚姻无法继续维系而宣告终结。

德国人每小时产生了约5296.3吨垃圾,寄出了197万封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德国 数字 趣解 量化

相关报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