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中国日报网孙若男 2016-04-21 10:10:50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尤利娅·斯希瓦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她的名牌衣服总值超过150万英镑。(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21日电(孙若男) “人人都以为我被宠坏了,但我只是生于有钱人家,这不是我的错,”23岁乌克兰富家女尤利娅•斯希瓦每两个月就会从英国伦敦飞去俄罗斯莫斯科,只为找她喜欢的发型师剪发,然而她坚称自己没有被宠坏。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斯希瓦是一名23岁的学生,出生于乌克兰,她的父母经营食品生产公司致富。她在青少年时搬去英国居住,且自打儿时她的父母就确保她的优越生活。“我9岁时,父母送给我首个名牌包LV和古驰鞋子,”她说。

斯希瓦有超过100个名牌包和60双鞋子,每个包价值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7046元)。她的名牌衣服总值已超过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89万元),其中单单皮毛衣物就花费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7.8万元)。

更夸张的是,她每两个月就要飞去莫斯科理发,且当天会包下整间美容院,以确保她随时可以开始做护理。

斯希瓦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她18岁起就接受嘴唇和脸部注射手术,并打算在今年9月做隆胸手术,“任何人都可以有钱,但不是人人都会漂亮”。

斯希瓦时不时地在社交网站Instgram上晒自己的奢华生活,现已拥有1万粉丝。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Channel4)跟随她的日常生活,并制作节目《Tinstagram上的富二代》。

对于那些讨厌她的人,她很坦然:“我爱那些讨厌我的人们。如果没人讨论我,我宁愿去死。人们批评我说明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孙若男标签: 富家女 名牌包 俄罗斯 理发 宠坏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