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地震最新情况:至少68人死亡、一架美军直升机失踪

尼泊尔地震最新情况:至少68人死亡、一架美军直升机失踪

5月12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人们站在建筑物废墟旁。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尼泊尔北京时间5月12日15时5分,发生7.5级地震。 新华社发(苏尼尔·夏尔马摄)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小唐) 综合外媒5月13日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尼泊尔北京时间5月12日15时5分,发生7.5级地震。一架美国军事直升机失踪,机上载有6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和2名尼泊尔人。这架直升机出事前在尼泊尔支援抗震救灾工作。无线电波传输信号显示,失踪前机组人员在处理某种燃料问题。

这架直升机失踪前在向尼泊尔灾区运送大米和防水布,那里属于崎岖地带。失踪后,美国海军陆战队派出3架V-22倾转旋翼飞机搜寻,90分钟后仍没有定位到飞机地点。夜幕降临前,搜寻工作暂停。尼泊尔部队地面搜寻仍继续。

最新发生的地震影响到三个国家,造成至少68人死亡。尼泊尔警方发言人Kamal Singh Bam12日晚些时候对媒体说,至少有50人在这次地震中丧生。尼泊尔政府发言人Minendra Rijal 当天早些时候说,有1261人受伤。尼泊尔75个区受到此次地震影响,余震持续到13日黎明前。当地时间13日凌晨2点左右,美国一个记者团还感受到一次大的余震,建筑物被晃动。

印度内政部发言人库尔迪帕·达特瓦利亚(Kuldeep Dhatwalia)说,印度至少17人因地震死亡。另外中国西藏一名妇女在开车穿过吉隆县时,车子被山上滚落的石头砸中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尼泊尔地震 最新情况 美军直升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