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 已致上千人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2 16:36:20

外媒称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 已致上千人伤亡

外媒称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 已致上千人伤亡
加德满都大量民众上街避难。

外媒称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 已致上千人伤亡

印度部分地区有震感。图为印度阿拉哈巴德一名女孩。(图片:东方IC)

外媒称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 已致上千人伤亡

印度新德里地区有震感。图为印度新德里,民众在感觉到震感后纷纷离开办公大楼。(图片:东方IC)

外媒称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 已致上千人伤亡

尼泊尔巴克塔普尔,民众在感觉到震感后集中至临时避难点。(图片:东方IC)

外媒称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 已致上千人伤亡

尼泊尔加德满都民众上街避难。(图片:BBC)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综合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 已致上千人伤亡

据参考消息网5月12日报道,尼泊尔5月12日再传强震,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先前指出地震震级7.4后,又下修为7.3。中国地震台网的数据则为7.5级。据美联社5月12日报道,尼泊尔内政部官员称,42人在地震中死亡,1117人受伤。

外媒称强震或致多国超过300人伤亡

据中新网5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12日15时零5分,尼泊尔境内发生7.5级地震。英国天空新闻台援引尼泊尔警方的消息称,强震造成该国至少3人死亡,超过300人受伤。而此前据美联社、路透社等外媒报道,此次强震已造成尼泊尔至少4人遇难。

尼泊尔强震已造成至少15人丧生

据央视报道称,尼泊尔强震造成多国共88人受伤,并在尼泊尔引发山体滑坡,至少4人遇难;中国西藏地区1人遇难。至此,根据现有数字统计,此次尼泊尔强震已造成至少15人丧生。

印度比哈尔邦有10人在地震中遇难

据中新网报道,援引《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比哈尔邦有10人在此次地震中遇难。

尼泊尔7.5级地震已致西藏吉隆一人遇难

据中新网报道,据吉隆边检站介绍,地震发生时,吉隆镇至热索口岸道路18公里处发生塌方,一辆载有1男3女的车辆被滚石击中,造成1女遇难2女轻伤,边防官兵已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援救。

加德满都机场被临时关闭:

据《印度时报》报道,尼泊尔再次发生强震,该国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被临时关闭。而加德满都街头交通已经陷入混乱。

美联社最新消息:地震已造成至少4人遇难。

据美联社报道,国际移民组织的一名官员称,尼泊尔小镇乔塔拉许多建筑坍塌,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丧生。

震中在珠穆朗玛峰下的登山者营地附近

据新华社快讯:尼泊尔12日下午发生地震,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震中在珠穆朗玛峰下的登山者营地附近。

加德满都震感强烈 印度和孟加拉国北部均有震感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12日中午15:50,尼泊尔发生地震。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地面颤动达数十秒,尘土四起,但没有发现大面积的建筑物倒塌。民众纷纷上街躲避,街边有小店店主分发矿泉水。目前,伤亡人数尚不清楚。(央视记者金东)

7.5级地震发生半小时后 尼泊尔再发6.2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2日15时36分在尼泊尔(北纬27.5度,东经86.1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