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57人头部向下集体高空跳伞纪念亡友 破世界纪录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5-03-23 11:31:47

美57人头部向下集体高空跳伞纪念亡友 破世界纪录

近日,57名跳伞爱好者组团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跳伞纪念在跳伞过程中不幸丧生的朋友,完成了人类跳伞史上的一大壮举。(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刘梦阳) 跳伞运动以其惊险和挑战性被世人称为勇敢者的运动。尽管这项运动有危险性,但还是得到很多人的热爱,有人甚至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近日,57名跳伞爱好者组团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跳伞纪念在跳伞过程中不幸丧生的朋友,完成了人类跳伞史上的一大壮举。

据悉,这57人一开始是手拉手头部向下极速坠落,当时的时速高达160英里(约合257.5公里),其中有人用头戴摄像机拍摄了这一惊悚过程,他们也打破了特技跳伞的纪录。这一动作原本由跳伞传奇人物比格利设想,但直到他2009年去世前都没有人知道。大约一年前,比格利的妻子在整理丈夫的一些旧文件时发现了他的这一跳伞动作设想,随后告诉了他的朋友。

这一57人跳伞壮举打破了三项世界纪录、三项美国纪录、四个得克萨斯州纪录。参加这次跳伞的尼尔森说:“这次打破世界纪录的跳伞很特别,因为它是为了纪念伟大的跳伞传奇人物比格利,他是垂直跳伞的先驱之一。当他的旧文件被整理出来时,他设想的超过20人垂直跳伞方案是前所未有的,有些人甚至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比格利认为在某一天是可以实现的。有了比格利这个方案,我们走到了一起,实现了这个设想,就仿佛他也和我们一起完成了这次跳伞。”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美国 跳伞 世界纪录 比格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