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带燃烧瓶在机场发动袭击 疑患心理疾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22 08:49:00

美国男子带燃烧瓶在机场发动袭击 疑患心理疾病

  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一名63岁的男子在美国新奥尔良一家国际机场因攻击安保人员被射伤,在送医后不治身亡。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间,一名男子在美国新奥尔良国际机场安检区持砍刀和杀虫剂发动攻击,被警察用枪击倒,在送医治疗后伤重不治。这名男子在发动袭击时身上带有6个燃烧瓶,目前尚不清楚其袭击动机。据称,这名男子患有心理疾病。

  报道称,63岁的袭击者理查德 怀特(Richard White)在中弹后被送医急救,随后宣告不治。他于20日晚间闯入新奥尔良国际机场安检区,试图攻击美国运输安全局工作人员。

  据报道,怀特刺伤一名TSA干员,但警方21日表示,受伤工作人员实际上是遭流弹擦伤,当时警方向攻击者射击。

  新奥尔良杰佛逊郡(Jefferson Parish)警长诺曼德(Newell Normand)在记者会上表示,当怀特似乎准备攻击TSA工作人员时,警员开枪意外伤到这名工作人员。

  警方表示,怀特发动攻击时携带一个袋子,袋子内有6枚燃烧瓶。警方搜索停放在机场附近的怀特汽车,在车内查获烟雾弹和多个金属容器,包括氧气筒在内。

  诺曼德表示,尚不清楚怀特发动袭击的冬季。但与怀特的家人透露,怀特患有心理疾病。

  诺曼德此前前表示,怀特曾任出租车驾驶,最近刚取得私家车驾照,“鲜少或无任何犯罪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