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军队继续进攻提克里特 与“IS”发生冲突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5-03-13 07:00:47

伊拉克军队继续进攻提克里特 与“IS”发生冲突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2日,伊拉克提克里特,伊拉克安全部队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交火。图为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前往前线视察。据报道,继此前两天的激烈交火后,伊军队和民兵组织当天在大量坦克、装甲车、重型火炮和战斗机的支援下继续进攻。政府军攻入了一些新的街区,但由于城内遍布狙击手和爆炸装置,政府军方面的攻势“谨慎而缓慢”。(图片:东方IC)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伊拉克 IS 恐怖组织 交火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