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盘点乌克兰政届美女:女神辈出

环球网 2015-01-22 10:49:58

俄媒盘点乌克兰政届美女:女神辈出

  前乌克兰“地区党”议员伊琳娜 别列日娜娅。

不久前,在人们的记忆中,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还被认为是乌政界的“第一女神”,但在如今“美女如云”,她甚至被排挤出了“女神榜”。当下,成为媒体新宠儿的乌克兰经济部长顾问亚尼卡梅里诺尽管外形出挑,但也不乏竞争对手,其“乌克兰政治小姐”的称号仍然岌岌可危。俄罗斯《报纸报》图片频道1月20日就对曾经或是现在活跃在乌克兰政界的“美女精英”进行了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妮思娜标签: 乌克兰 美女如云 报纸报 季莫申科 梅里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