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首位完成最大瀑布走钢丝者诞生(1/ 9)

中国网晓梦 2015-01-22 09:24:35

全球首位完成最大瀑布走钢丝者诞生(1/ 9)

据英国《镜报》报道,澳大利亚冒险家Reinhard Kleindl和他的伙伴德国的Lukas Irmler在世界最大的瀑布“维多利亚瀑布”上成功完成走钢丝这一壮举,成为史上首例。

据悉,现年34岁的澳大利亚冒险家一直有一个梦想,可以在世界最大的瀑布维多利亚瀑布上完成走钢丝,感受瀑布落下溅起的水喷雾和风。终于他和的伙伴26岁德国的Lukas Irmler实现了这一梦想,他们是世界上第一个顺利完成在世界最大瀑布上走钢丝这一壮举的人。

维多利亚瀑布,位于非洲赞比西河中游,赞比亚与津巴布韦接壤处。宽1,700多米(5,500多英尺),最高处108米(355英尺),是非洲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大、最美丽和最壮观的瀑布之一。(编译:晓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截图 大瀑布 Irmler Lukas 维多利亚瀑布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