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通过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报告书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通过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报告书
当地时间5月13日,中促会常务副会长李进军宣读《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书(喀土穆报告)》(中国日报网 记者 柳洪杰 摄)

成 果

4、“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启动以来,在中非民间组织的共同努力及各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以下重要成果:

——交流互访活跃。中非各类民间团体和致力于民间友好交流合作的各界人士,通过互访、举办研讨会、参与国际活动等形式,开展交流合作。2013年,中国民间组织共举办19期以增进中非民间合作为主旨的非洲非政府组织研修班,共有425位非洲国家智库、非政府组织及媒体代表参加。中非民间力量的积极互动,有助于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民意沟通,推动互利合作。

——惠及基层民众。中国与非洲民间组织合作开展农业技术培训、社区示范学习中心建设、母婴保健网络建设、贫困大学生资助、“希望工程走进非洲”等项目。中国继续向非洲国家派遣志愿者,深入基层,服务民众。

——合作领域广泛。中非民间组织积极推动和参与“中非民间友好运动”、中非科技伙伴计划、中国-南南环境合作绿色使者计划、中非卫生合作发展会议、中非文化合作伙伴计划、中非减贫与发展会议等。其中,“中非民间友好行动”共在非洲49个国家实施了77个民生项目。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通过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报告书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中非 民间友好伙伴 报告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